云上飞车

圈子杂。

【礼猿】人生不可避免的十件小事『1+2』

=========================
•看标题,礼猿礼猿礼猿。求不撕cp。
•持续更。
•有甜有虐。
=========================
1.不可避免的相遇
其实等到伏见猿比古头发花白之时,曾经的下属道明寺问起他年少时那一段在他人看来十分轰轰烈烈的感情,他还是会用着当时的口癖,以及不耐烦的语气回答。
“啧,哪里有什么浪漫的开端。只是在当时赤王那里腻了,想换个安静的没有什么兄弟的游戏的地方呆。
“刚巧他找到我,用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和不明不白的口气要我到scepter4,顺势就答应了。”
“所以啊,说到底,scepter4只是我的藏身之处。至于那个人,当他把剑通过繁复无比的仪式交给我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个麻烦的人,仅此而已。”
“啧,真是的,作为上司只会找下属的乐子,在工作时间拼图,再把工作都推给别人,很讨厌啊。”
说完,伏见把手臂搭在眼睛上,背对着道明寺,极短暂的呢喃道。
“就连死了,也会让人记着,这不是麻烦是什么。”
就连道明寺这种神经大条的人,都听出了伏见声音里的哽咽。
“不过即使再来数次,我可能也会在那个时候握住他的手,跟他走吧。”
这句话,伏见只是藏在心里,从未对人说起过。


2.流逝的甜蜜
伏见刚进到scepter4的那段时间,因为是未成年人又是原属赤王的手下,即使能力出众,但总归会有人有微词。他不是会对这种事情过多关心的人,毕竟他来到s4的目的还是为了逃避,其他的事情他都不会在意。
这件事情的转机,他永远也不会忘的。工作了一天之后他在路上边扯着制服领口的扣子,一边听着路过的队员对他的讽刺,若无其事地走过人流。可他突然感觉肩膀被人揽住,他向身边看过去,只看到了那人深蓝色长长的刘海,精致的银边包裹的闪着光的镜片,以及隐藏在那层镜片后面泛着光的紫眸。虽然有短时间的失神,但伏见在下一瞬间还是扒开了宗像搭在肩膀上的手。
“啧,室长,能不能不要在这种场合做这种事啊。”
宗像向前迈开一步并挡在伏见身前,低下身子附在他耳边说道。
“伏见君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不解风情,做这种事是替你解围。”
“这样的话只会越描越黑吧室长。”
“有什么关系呢,我是真的中意你啊,伏见君。”
伏见马上将头转过去,宗像便趁机在伏见的侧脸上印下一吻。身边围观的人渐渐散开,宗像看着伏见红起来的脸颊,又露出了那种深不可测的笑容。
“伏见君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而后用手将伏见的头转过来,对着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