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飞车

圈子杂。

Ring【甜到哭的狡宜糖】

==========================

*With this ring,I ask you to be mine.

*ooc注意。

==========================

“那么,2号对3号贴耳说一句话吧。”
抽到了国王牌的常守朱下达了她的命令。
“是谁啦是谁,2号!3号!”
坐在一旁没有被叫到号的滕秀星幸灾乐祸似的叫着这两个号码,——对于这个严肃认真的公安局,这样的命令已经算是超出界限了,特别当这两个人是,——
“我是二号。”
狡啮慎也把写着二号的纸条翻过来放在了常守面前。同时一直未曾作声的宜野座伸元认命似的也将纸条递给了常守。
狡啮看着宜野座别扭的表情,忽然来了戏弄的兴致,伸手拉住他的肩膀,嘴凑近耳朵,用极细小又温柔的语气说了一句话*,后又恢复了正常的表情,听着滕秀星好奇地问着自己说了什么,无果后又催促着常守进行下一轮的声音,胳膊搭在宜野座的肩膀上十分自然。
然而宜野座的表情却是异常得可怕,拉开狡啮搭在身上的手臂,没说一句多余的话就离开了房间。
“你好像碰到了宜野座先生的傲娇开关呐,狡哥。”
狡啮无奈地耸了耸肩,打开门跟在了宜野座身后。
宜野座一直走到办公室门口才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转过了身。不出他所料的,狡啮就跟在他后面不到一米的距离之内,并且在他转身的同时精准地将他困在门与自己的身躯之间。
“呐,你都知道吧?”
面对狡啮慢慢贴近的身躯,宜野座变得更加不好意思起来。出于平素的不坦率,宜野座很好地把自己的情绪藏在了没有一丝波澜的表情之下,装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心里已经在盘算怎么化解这让人不舒服的情景。
“我也都知道哦。”
“知道什么?”
在说这话的同时宜野座的手在身侧摸索着,正巧碰到了门把手。并没有多想,宜野座直接扭动了把手。不幸的后果就是,宜野座全部靠门支撑的身躯随着门的离开而不受控制地向后倒去。狡啮也像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跟他一起倒在了地上,但在倒下的同时把原本支撑在宜野座身侧的手环在了他后背。
“嘭。”
两人一齐倒在了地上,宜野座因为身上的重压和后背的撞击而发出一声闷哼。而在他想挣扎着站起来之前狡啮就把他禁锢在了地上,——情况好像更糟糕了呢,现在。
正在宜野座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而懊悔不已的时候,狡啮抛出了个让他羞赧得觉得干脆死掉好了的话语。
“你喜欢我。”
宜野座的脸立马红了起来,身子不安地扭动起来,语无伦次地反驳着。
“不是!没有!肯定是你想多了!”
话音刚落,眼镜就突然被摘下,还没等他伸手去夺,一个吻便出乎意料地落了下来。
挣扎中,宜野座觉得左手中指*触到了什么冰凉的东西,顺着指尖一直滑到指根。他想抬起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却被抓住了手腕。宜野座忽然有些生气,用尽全身的力气挣脱了嘴上的束缚,近乎吼了出来。
“狡啮你疯了!”
狡啮将嘴移到他耳边,用略带命令似的口气说了声“别动”。温热的气体扑在耳后,被握住的手心攥出了汗,宜野座瞬时绷紧了身子。狡啮也不去顾他的异常,接着说了下去。
“如果我说,为了你我才来公安局,你会信吗。”
“如果我说,从大学时期我就喜欢你,你会讨厌我吗。”
狡啮抓住宜野座的左手放到了他面前,这时候宜野座才看清,中指上冰冷的异物是一个银质戒指。狡啮低下头吻上了那个戒指,而后抬起头望着他说道。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With this candle, 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
*至于狡啮到底和宜野座说了什么,本来设定是"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until death do us apart"(我将永远和你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因为这篇文前后的跨度很大,至于前面本来想好的梗到后来全被我自己推翻了,没用上导致前后衔接不是很恰当,但如果开头一改又要有大的改动,所以只好沿用了这个开头,就当是个引子吧。
*博主查了很多资料,关于戒指的戴法各国有不同的说法,这里取了最大众的一种,也就是左手中指代表订婚。在结婚和订婚里犹豫不决了好久,最后还是选取了订婚这种,毕竟我觉得婚戒什么的,还是需要教堂婚礼吧。
*With this hand,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执子之手,承汝之忧。
愿为甜酿,盈汝之杯。
但如明烛,为汝之光。
永佩此誓,与汝偕老。
-----僵尸新娘
==========================
如果我说,这本来是给警花的生日贺文,你们会信吗。只是我懒,没能当日写完,然后就一直拖啊拖到了很久。不过这次拖的时间也真是够长,前前后后大概写了有一个半月,最开始想好的梗到最后都快要忘了。果然记性差的人不太适合拖文,记性差又爱拖文的我就干脆出文坑好了。好像我没写过这么甜的文真的,之前的信条都是虐人虐己,可是偶尔也比较想写一些腻腻的感觉就像这样。结尾很仓促这我知道,开头很无关紧要这我也知道,就当是闲暇时间的摸鱼吧。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