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飞车

圈子杂。

讲真,吞海交织复杂的人物设定太妙了。特别是阿归解行之间的故事。

解行是那个年轻、热烈、洋溢着光芒的学生,名校毕业的他也会有像江停一样好的前程,做上支队长,一级jing督。但是他选择了另一条路,走向灰暗的另一个国家。那是他兄弟所处的地狱,他想带他的兄弟回来。在那段无依无靠的日子里是解行和阿归互相扶持,躺在ying su田里畅想事情结束以后张博明会给他们申请一个大大的功劳,他们能一起去上大学,一起做jc,一起干很多很多事情。这个情节令人太悲伤了。一切真的都太遗憾啊,曾经那么炽热,像太阳一样的人就这样无名无姓地死在了异国他乡,死在了地道的那场爆炸之下,尸骨无存。

吴雩一生中见过太多黑暗,又太多次窥见光明。“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吴雩一直都说自己是黑暗中的人,但他内心对光明和自由的向往超出了所有人,他一直都在努力着,也期盼着有人能真正带他离开。“我一直就坐在这个院子里等你们”这句话看得我爆哭,他等的怎么会是玛银的手下,他在等的是解行啊,在等那个能拽自己逃离黑暗的人。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在他知道张博明死亡的真相后,说的那句“没有人曾经放弃我们”。当初在没有救援只能面对解行被严刑拷打和死亡的时候,他该是多失望啊。知道张博明从没放弃他们的时候,他或许也会为当年的事感受到一点宽慰吧。

曾经的三个人中,江停有了严峫救赎,吴雩也遇到了步重华,只有解行一个人孤独地在不归路上走到了尽头。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